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廣州康和藥業(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紮根於香港。宗旨為發展環球業務,造福人群;多年來專注於保健養生產品,符合國際衛生標準。奉行以高質素及優良技術作為基礎,為人生健康創造未來。
「關注健、體現仁」,康和藥業將發揚傳承、生生不息,歷久彌新。
業務策略:
廣州康和藥業(香港)有限公司將積極拓展代理高質量產品及開拓中國市場為主。經多年努力,與其他有名品牌公司建立合作伙伴關係,代理產品亦越來越多。國內市場商機無限,未來將成為我司納入主要銷售地之一。

近年在海外拓展業務,特別是香港地區是康和的基石。康和的產品得到海內海外華人的認可,銷售到英國、歐盟、美國、澳洲等各地。北京同仁堂是康和的核心伙伴,康和的產品可以在香港北京同仁堂門店購買。

貢獻社會:
積極投資研發新藥並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及廣東省科學技術一等獎,為人類健康事業做出貢獻。
方針:

關注健康
體現仁和
追求卓越
共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