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康和产品 » 胶囊系列 » 红景天胶囊


< 胶囊系列 >


红景天胶囊

< 红景天胶囊 >


  • 编号:

    BH0101
  •  
  • 产品介绍

红景天又名仙赐草,生长於无污染青藏高原海拔3200-4700米范围的阴坡,岩石缝隙和冰川中。
红景天为"药食同源"植物,在民间被喻为"长生不老草",有极强的生命力,具抗疲劳丶抗缺氧丶抗辐射丶提高免疫力丶平喘等神奇功效。特别适合在高海拔环境中的人士,具有明显增强机体抵抗力和适应性作用。
红景天的主要有效成份是红景天苷丶黄酮丶酪醇等特殊的物质以及多种氨基酸丶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独特丰富的营养成份。红景天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其中有7种是人体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氨基酸,还含有生物活性钙丶铁丶锌丶锰等21种微量元素。这些都是人们拥有健康身体所不可缺少。
利用现代科技和先进工艺使本产品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红景天的成份丶并具有良好的生物利用度,保证了各种有效成份的吸收,能够迅速全面改善脑部组织的血液循环,对缓解头痛,解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有显着功效,适用於白领丶脑力劳动者丶运动员丶易疲劳者和登山人士。
[成分]
红景天丶舞茸丶辅酶Q10。
[规格]
每瓶60粒,每粒净重0.5克
[建议服用量]
口服,每日2次,每次2粒。
[储存]
密封,并置於阴凉乾燥处。置於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生产地]
中国香港




其他资料

总代理 :广州康和药业(香港)有限公司

相关商品

Sporoderm-broken Ganoderma Lucidum Spore Powder Capsules (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

Coriolus Versicolor Gantai Capsules (雲芝肝泰膠囊)

Wei Meng Hai Gou Capsules (威猛海狗膠囊)